看著身邊的好友、親人;

聽著平凡的故事,

我發現裡面總添加了一絲絲的衝動。

 

 

那種衝動,伴隨著不顧一切的味道。

即使身邊只剩五百,

也要砸下錢買視訊設備,只為了能看見不在身邊的他。

即使語言不通,

也要攜帶勇氣,直闖另一個國度,只為了能跟他一起生活,就算只是一個月也好。

即使所在地方不同,

也要開著車到他家樓下,只為了看他一面也好。

即使生活圈不同,

也要到他家樓下,只為了想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愛情,或許就是需要那麼一點點衝動,

才能維持的更好、更有韻味。

 

 

當你談戀愛的時候。

照片 302 

只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P1020393 

就算擁有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很多人以為我有男朋友;

很多人以為我談過戀愛。

但是我沒有,

一次也沒有。

是我的眼光太高、條件太嚴嗎?

 

 

我只是單純覺得,自己的條件沒有很好而已。

又有人覺得,不要覺得自己條件不好,

遇到喜歡的,就放手去追。

 

 

但是,我真的沒碰到。

我只是寧缺勿濫、

遇不到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的人而已。

 

 

 

 

 

 

或許,我也需要衝動,

很多的衝動。

 

 

 

 

 

 

 

 

積極小姐說:很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