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我篤信這句話,

所以我一直努力著。

 

 

最近閱讀了一本書。

書─哲學 

看來我是高估了自己,

坦白說,閱讀起來,有點費力。

或許是現在的我,

不想靜下來,思考。

只想,快點動起來!!!

但我仍然獲得一些。

soulMATE很重要。

無論性別、無論年齡、無論種族。

試想,有那麼一位 相同興趣、了解你心思、願意陪伴你的人,

那不是很棒嗎?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終於拿到囉。

收穫 

他應該是熊吧???

 

 

 

 

 

 

積極小姐大哉問:你有SOULmat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