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相較於其他人的,我的工作生涯,一直跑得不太順。

從一開始對別人的公司感到羨慕,到現在我已經呈現無感。

 

總是可以遇見光怪陸離的制度、老闆與同事。

到現在,我看起來好像都可以見怪不怪了。

但是,偶爾也是會有一拳被KO倒地的時候。

 

 

 

我其實不是很知道,我到底現在是靠著什麼撐下去。

只是想著,再撐下去。也許我就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與可愛的藍色小朋友。

但人生如果就是這樣,是不是很悲慘?還是說這就是現實阿~

以下,充滿負面能量,不喜勿往下。

 

 

 

 

 

 

 

 

 

我很討厭我的同事,覺得別人吵鬧,偏偏她才是最吵的那個。

我很討厭我的同事,認為別人問她或是更改一下事情,就認為別人在麻煩他。事情哪有樣樣順的呢~(這句話也該對我自己說...)

我很討厭我的同事,貪小便宜。

我很討厭我的同事,做事龜毛。

 

目前只想的到這些,之後若再度有孕吐狀況,再來大吐。

 

 

 

 

 

人生啊~難道不能過得開心一點?

DSC02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