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興奮、真的很感恩。

感謝主,聽見我內心的渴望、看見我躍躍欲試的雙眼,伸出手給我機會。

 

 

 

 DEAR FRIENDS,

我這個鄉巴佬10月終於要出國了!!!!!

為了明年,公司決定今年派我先到上海參展,實在好嗨心啊~~~~~

雖然就在對岸而已,但我整個還是開心~ 哈哈

 

開心實在溢於言表,我決定要PO上最近新髮型的照片。

這實在很難得,因為我已經決定明天我的高額頭要重出江湖。

2011-08-20 10.49.56.jpg    

 

 

 

話說回來,最近有點懈怠減肥了。

不行!!!

為了展覽美美的,要開始嚴格控制!!!

 

 

 

 

 

 

patty: i love myself with active and positive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