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一直拒絕長大?

又或者說,是不是只有我還沒長大?

我一直以為,有好多世界、好多事情,

是過陣子,再去思考就好。

這樣是不是很幼稚?

 

 

那些在地圖悄悄移動的國家、

那些人生也許一定要經歷過的大事、

那些   那些我以為還不一定要做的事,

你們是不是都很稀鬆平常?

 

當你換了髮型、

換了職業、

換了國家、

換了身分、

甚至換了語言。

我卻,還在這裡。

幼稚的、自由的、自以為是的、驕傲的、放鬆的,

留在這裡。

 

長大,不一定很遠。

赤子,不一定做不到。

悄悄變了、默默離了。

 

 

 

 

 

 

 

 

積極小姐說:我會認真許下新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