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像個OL了,我想。

趕搭上團購風,巷內手工蛋糕。

巷內-波士頓派  

外包裝。

包裝  

我選巧克力松露。

我選巧克力松露  

 

重點在於,我完全沒要拍蛋糕的意思,哈哈哈。

對我這個不喜歡吃很甜的人來說,這款蛋糕甜度深得我心。

中間的派裡面,更是藏著一小顆一小顆的巧克力,真是天堂。

 

早些時候,先在辦公室裡吃其他同事切的原味蛋糕。

一口吃到奶油,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甜而不膩。

吃下的那口,我彷彿看到梁朝偉在我前面,忍不住傻笑了!!!

總而言之,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