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這輩子我竟然有幸見到傳說中出現旁邊會有乾冰噴出的天龍國浪子。

 

表現看起來謙虛,像是五柳先生般的純樸。

但內心卻是自以為是,高不可攀。

舉手投足,皆是帶著天龍國特有的嬌貴。

認為太多事情都是用他窄小的肩膀扛著,雖然事情多的一蹋糊塗,但是他總是可以用天龍國特有魔法一點通來解決。

 

實在太幸福的我,竟然可以成為他的同事。

與他相處以來,撇除感受天龍國風土民情之外,最令我驚訝的竟然是他說自己很有福氣。

我忍住不問為什麼。

浪子逕自回答:每次我進去一家沒有半個顧客的店吃飯,當我坐下之後,就會有人進來。從一開始的門可羅雀到後來的萬人空巷,都再再表示出我的福氣呀!!!

。。。。。。

我不忍告訴他,其實地球上還有很多人也都有這樣的感覺。

 

 

最後,浪子不適應凡人的生活,不到一個月,他選擇繼續漂流。

 

 

 

浪子,永遠不見阿!!!

IMG_2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