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手拙,

我就是弄不好。

再加上,最近可能會去面試新工作,

我就想說跟迪士尼頻道一樣,自己動手做。

然後就變這樣了。

請注意:即將公佈素顏照,請不要嚇到。

天哪!!  素顏照 

 

唉~我全身最有賣點的眼睛,

現在是一片荒蕪。

我應該短時間,不會跟朋友見面了。

很沮喪的我,上網找救星。

有人推薦這款,我就馬上衝去買了。

外包裝 

包裝還不賴,裡面還有一層。

內盒裝 

打開 

有點透明的感覺 

聽說刷頭不好搞,我就來會會他。

 

 

 

 

請各位朋友祝福我:睫毛長的快、工作找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