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

 

該是康熙的時候,我卻覺得悶,轉身投向壹級娛樂。

以前拿香求神問卜,現在卻相信身邊有更強大的一位神。

以前等著其他人灑種音樂給我,現在有了ezpeer,更有踏實感!

然後企圖心,不小心澆熄了。

 

 

但好像不只我變而已。

小甜甜也跳不動了,偷換替身上場。

不敢踏出追求愛情的你,身邊也有個他。

然後大家不知不覺走得跟當初劃下的藍圖越來越遠。

 

 

直到跟你聊天,我才發現有些東西一直存在。

他就是非常任性十分做自己,不跟著時間變而變。

你知道嗎?你送我的筆記本,現在是我工作的助手之一。

 

最後,我才知道,我還是我內心裡的drama queen,你們內心裡的不是很正小教主。

  

 201104121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