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人說四個月沒見過我,

也有人說四年沒見到我。

於是我po上很不怎麼樣的自拍照,

請注意,這遠遠比不上那些榮登首頁的、所謂的....型男。




五月時的我。






十月的我。






這,應該多少有點差別吧....

請大家,不要說都沒變。

拜託~~~






我承認我並不漂亮,

也不是個美女。

只是個平凡人,

但我腦袋的天馬行空、

我眼裡的淚水、

我心臟裡的靈魂、

我指尖的堅毅、

我嗓音的韻味、

我耳裡的音響,

卻是獨一無二。




積極小姐說:余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