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

要多久才可以讓他牽手?

要多久才可以讓他進去自己不算整潔的房間?

要多久才可以跟朋友見面?

要多久才可以很驕傲的介紹?

要多久才可以KISS?

要多久才可以緊緊擁抱?

要多久才可以磨鼻子?

要多久才可以獨處不說話,也不尷尬?

要多久才能大膽說出我還要吃第二碗?

要多久才可以讓他知道自己食量多驚人?

要多久才可以在他面前罵髒話?

要多久才可以在他面前素顏?

要多久才可以看他手機?

要多久才可以用台語溝通,表現我真性情的一面?

要多久才可以在他面前挖眼屎?

要多久才能好愛好愛?


要多久?







男孩。

要多久才可以牽她手,又不突兀?

要多久才可以不在乎其他人,緊緊擁抱?

要多久才可以打一次電話,不被嫌煩?

要多久才可以在她面前挖鼻屎,還很性感?

要多久才可以承認自己一點也不是英雄,只是她的超人?

要多久才可以帶他見家人,又不會有壓力?

要多久才可以讓她很甘願整理我房間,覺得甜甜蜜蜜?

要多久才可以注視她的睡顏,早上一起起床?

要多久才可以讓他了解一群男生聚在一起,並不全是壞事?

要多久才可以我打怪,她乖乖地在一旁坐其他事?

要多久才可以帶著她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要多久才可以自我地閃別人?

要多久才可以讓她了解,我是他永遠的肩膀?

要多久才可以不為小事而吵架?

要多久才可以平平淡淡過也不賴?

要多久才可以好愛好愛?


要多久?













積極小姐說:這些問題,有沒有標準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