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不知道,

我站在角落,

享受那帶著涼意的風,

雖然頭上有著汽車廣告的陽光照射,

但那溫度、那味道,

再再讓我興奮不已。

我真的好愛冬天。


於是,突然冒出泡泡,

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

那四年的冬天,

是我們大家,熱血出玩的季節。







突然想起來,那瘋狂的老子不好的化妝舞會。



還有那每年必備的跨年旅行。










我承認自己就像喜歡的作家說著那樣:

有時候是思考上的巨人,卻是行動上的侏儒。

真的很懶,對於聯繫這件事。

於是你們之間,

縱然有著羨慕,卻也無可奈何。

記得中秋節那天,

爸一直叫我叫朋友來家裡烤肉。

我不是很懂這用意為何,

直到他說,他不想我們像他那樣,沒有朋友。

所以,還猛問我們要不要找朋友隔天中午來烤,

烤肉這件事不嫌晚的。





所以,今天能上網,

我一定要上來告訴大家。


I MISS U!!!





所以說,這真是思念的季節。






積極小姐說:誰喜歡胖子,請舉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