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安慰人的對白,

向來都不在我的劇本上,

我能做的,

就是陪你一起掉淚,

然後聽你的委屈。



我沒想過,

我們會有多好。

到底好不好,

這個答案目前是無解,算不出來。

但是,

你的能力,我有瞧見。

你的愛戀,我也感受的到。

在這裡,

你是個平平凡凡的女生,

愛家,戀家。

然後,保守。


但,終究,

你的直言不諱的個性,

有人不買單了。





說好的,

一個都不能少。

你又怎麼可以選擇,自己離開。

儘管,帶著許多不服氣。








我們都好好的撐下去,

好不好。









積極小姐說:見山不是山,我只想開門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