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很想念。



那四年,夢見他們的次數,

十隻指頭可以比完。

但是分離之後,

第二個禮拜,到了台北101,

突然好想念大魔王,然後就打電話了。

電話中的我,是熱情的。

沒辦法,我很悶騷~~

然後,突然,好想念愚蠢葉,

那晚,夢見他了。


回到斗六,知道可以遇見222222,

我整個興奮起來,

但是見面時,

還是很平常,可是我內心很激動啊!!!!


接著,廖添丁出現在我夢中,

可是忘記夢什麼了。

然後拿著玫瑰的王子,

也出現了。

跟某位長輩聊天,

我突然好想念大家,

鼻酸,

眼紅,

淚滿。



受不了了,

拿起電話。

撥通電話,

說聲:喂.........馬上,淚開始飆。


看見通訊記錄,

已撥電話:美肌愚蠢葉。

那種感覺真好。



然後我發現,我的對話,

逃脫不掉:小恬他...、廖駿樺說...、大佩他...













積極小姐說:也許那天我會打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