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真的,

如果我開花結果了,

會馬上打給我認為是好朋友的人,

一個一個地點名,

告訴你們,我戀愛了。

然後我們會去環島旅行,

或是來個三天兩夜的旅行,

讓我們更認識彼此。



如果我們能去旅行,

把工作暫緩一旁,

那真的很有guts。






常常覺得總會遇見一些好人,

然後生活就被這些好人帶來的喜悅染上音符。

因為這份工作,因為自己的經歷,

認識許多大人。

不管是幽默、知識淵博、或是跟我一起大笑,

都會讓我開心的嘰嘰喳喳的回想。

從未跟這麼多男性講過電話,

從未被男生罵到哭,

從未跟男生講電話到臉紅,

從未跟男生講電話到感受溫暖,

從未跟沒見過面的人講到認識很久那樣。

有時候,

講電話的時間並不長,

那是那短短的幾分鐘內,

我卻像是看電視那樣,

不同的頻道,不同的頻率,不同的火花。















積極小姐說:像痾大便那樣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