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判定,現在的生活,

是否滿意。

只知道,原來老天爺,

寵壞我了。

在過去這22年,遇見許多好人,

而這些好人也都成為我的好友。

於是養成我的嬌生慣養,

因為這些好朋友,

所以我不習慣別人佔便宜,

因為這些老朋友,

所以我不喜歡別人在嘴巴上出鋒頭。

因為這些好朋友,

所以我以為一些極為正常的事情,

在別人身上卻是特例。



所以,我被寵壞了。






但,人是奇妙的。

平常可以隱忍下來,拼命告訴自己要修心,

卻會在下一刻,忍不住。那種厭惡的感覺。








我,桀傲不馴。

不愛受控制。

請不要替我做決定,

請不要好心作安排,

就算,就算你是好意的,

我還是不舒服。











我內心,

是個男生。






積極小姐說:心理住著熱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