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那種很久感冒一次,可是卻會讓我病的想哭的那種。

昨天,很突然地喉嚨痛,

然後全身骨頭用痛的政策逼我投降,

還使出無力這一高招。




我身邊沒有人,

於是我感覺到寂寞的可怕。

我有多麼無助,有多麼希望有個人在我身邊...

我甚至無助要想叫隔壁的阿環先生、或是樓下的房東太太載我看醫生...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

等我病好了,

我一定要找回當初的企圖心、

一定要養成跑步的習慣、

一定要再更積極找工作。

先列這幾個目標,

然後實行。





或許是身邊的朋友,

開始一個一個離開,

於是身體,開始向我抗議。






小鹿說:我不得不開始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