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長達九天的旅程,很華麗,

是心中的一首詩。


每天的行程,如下:

七點起床,

七點半吃早餐,

早餐豐富的品項,目不暇給,

白粥、蘿蔔糕、炒麵、漢堡、吐司類、蛋餅、蔥抓餅、德國臘腸捲,

還有好多好多我數不清的。

之後八點上工,

一直工作到中午12點,

午餐我早忘記是幾菜一湯了,

但是也是營養的很。

休息到一點半之後又再度上工,

到下午五點半吃晚餐。

休息到七點半之後,開始上工。

然後到九點半左右,是可怕的宵夜時間。

玉米濃湯、羹、炸雞、燒賣、綠豆湯、泡芙,很多就是了。

以上是流水帳,

雖然很瑣碎,但我忍不住炫耀一下。





其實最大的禮物,

是第四線的各位。

我們的團結、速度、大錯還有歡笑,

早已在這闈場內,闖出一套名聲。

這幾天,我好快樂,

大笑次數,

約莫等於整個四年級。

喔霸:是個也喜歡大笑的碩士生,觀察的細膩程度,可以跟我拼。

仙女:是個動作誇張,好好笑的女生,曾說過自己以前覺得是莫文蔚,讓我們笑的很開心。後來又說自己不是天兵,而是仙女,更是讓大家對他崇拜。

媺巧:整個就是大正妹一個,整個闈場的男生都在注意她吧,我想~哈哈。一樣都是南部人,整個講台語很有feel。

哥哥:是個很作自己的人,脫著鞋子上工是他個人的特色。講台語很有感覺,很道地。聽說他都會帶男生去銀河鐵道,真是特別...

老組長:面對桌上一堆試卷,仍然處變不驚。

潘帥哥: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很有內涵,很會唱歌、很有智慧。

承展:體型優勢,充分被利用到了,搬箱子少不了他。是個很會問問題,試圖炒熱場面的人。

柏誠:是個超好笑的人,招魂鈴、拜檢釘機等,好多好多,好好笑。而且價值觀超優的。




很感謝,

在畢業前,可以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小路悄悄說:其實不只兩萬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