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的歷史和地理實在不好。

舉個例子:

1.小鹿:你們要去小琉球喔?

               所以你們要從台東出發囉?

  初戀可能是第三者:......................

                                     是從屏東。

2.小鹿:要去澎湖?

               所以要從台東出發囉?

   初戀可能是第三者:.............


                                      不用啊。為什麼要從台東?

                                      澎湖不是在左邊嗎?

3.在某個道德困局的演講上。

演講者:在南非,黑人受到白人的不公平對待,

                所以XXX出來帶頭抗爭。

小鹿:是XXX出來抗爭喔。

            我還以為是甘地耶。

初戀可能是第三者:....................

                                   甘地不是印度嗎?





哈哈,

第一個例子舉的不太好,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哪裡在哪裡。






所以三人行,必有我師。

每個人都可能會是你的老師。





小鹿悄悄說:我很認真,檢視對你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