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最近鬧脾氣,

我開機都開到桌面就停住,

工作列還有圖示都沒有出現,

我就跟桌面照片~~大妻子對看,

他還以很詭異的姿勢停住。



所以我接下來應該會很乖的上床睡覺,

呆在學校,不是宅女了。

可是我熱愛宅女這個身份阿,

只是我看不慣工科男生身上帶著土黃色而已,

重點是還有背包拉的很長,

感覺遇到壞人,

可以隨時把背包當武器那樣,

他們以為背包可以幹掉十大武器之首--板凳嗎?!

哼哼,他們太小看了。




最近因為那數字都不動,

於是我維持了將近20多天的plan開始動搖,

我開始懷疑這計畫的必要性。

一個人會怎樣,是不是天生注定的啊。







然後,我最近去考了多益,

我真的很混,要考的當週,

我才意識到緊迫。

於是,我也不懂我當初在屌什麼,

幹麻不跟大家一起練習,

畢竟自從它變成新版之後,

我never練習過。

然後,我還跟朋友說我可以在時間內考完,

結果考試的當下我才想到,

那時候我來得及考完,

是因為那時候是學校自己辦的,

因此是上機考,根本不是填卡。

阿娘威~~~

重點是,我還用自動鉛筆去考,

心裡還想著,恩~這次我用自己的筆,而且筆芯也是2B的。

But我在填卡的時候,

真的很想罵自己笨,

別人用正常的2B鉛筆,只要三兩下就塗完,

我卻還在努力畫圓。

總之,

這是我考得最認真的聽力一次了,

因為,

我之前考全民英檢總會不小心放空,

哈哈。







可能不能用電腦,

所以一下子打很多,

是打很多,不是殺很大。

對了,

我真的很看不慣她的穿著,

但是,那用下半身行動(不是思考)的動物應該很尬意。

如果我有一天遇到不這麼膚淺的男人,

我會告訴妳們。哈。















小鹿悄悄說:乾脆擇偶條件加上一定要很懂電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