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

結果並不滿意。

儘管老實說,

那過程似乎沒有70%???




我看的出眼中的失落,

我的強顏歡笑,

更是來的賣力。

其實,讓我們回到原點來,

不用拿起你的放大鏡,

只需用上雙眸瞧一眼,

那觸感,已與想像中不同。






但是我壓力大,

因為當初的邀約。
























今年,另一畢業班把專題當期末報告做,

赤子之心紅孩兒個個挑燈,

背講稿,

修ppt,

猜測問題,

搭配整體造型,

甚至大饕客還做起掛牌。

盡頭,依舊是別人的天下。

該說這戰場分配錯誤嗎?

我可沒有這個自信。




我們好緊張。

女生身上:G2000襯衫;NET裙子;豬肝紅絲襪;台中家商領結;黑色高跟鞋。

男生身上:小哈商借襯衫;專櫃褲子;不知名領帶;宜蘭老家皮鞋。









大家都是潘.sr的愛徒。哈。





小鹿說:我突然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