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對著書蟲說。

後不後悔辭掉便利商店?

答案是,毫不留戀。


我得感謝,因為這份工作,

我懂得顧客的無理,

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生活。別人的生活。






我就是受不了一個人去電影,

那乍看之下是新時代女性獨立的表現,

實際上卻只是一個寂寞而找不到知心的人去看電影罷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可以一個人去逛街、逛書店,

但沒辦法去夜市、電影院這種看起來好像很熱鬧的地方。

所以,我選擇把梳妝台整理好,

收拾著不太用到的耳飾,

手握著迷你掃把、黏毛髮、紙屑刷子,

再拿抹布,仔仔細細擦著地板。

再到廁所刷地板、馬桶。

原來這對我而言,才是個愜意的下午。





沒有人,是天生該熱臉貼冷屁股的。沒有人。














小鹿說:在靈感不見的同時,玫瑰盛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