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表專題前ㄧ天,

我買的不出三個月的新包包,

帶子就硬生生在我眼前脫落,

我說不出當時震驚的心情。

總而言之,

那個牌子的「任何東西」我都不會再買了!!!!!!




所以,我心情很差,

臉上不情願地擺出別惹我,

但因為還必須與人相處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so I chat.

我想說的是,

那天被我衝到的人,I apologize.








其實我們都在變,對不對?

以前,去加油時,服務生會幫你把油箱蓋子關好,

現在則是站在一旁,

等著你把錢掏出來。

也許這是個很小的動作,

卻可以看出你夠不夠用心。



我們也一樣,

當someone不開心,

你能發現到嗎?






小鹿說:專題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