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成為了主角,

很感謝三名27號黃色宅女,

讓我經歷了兩場尷尬。




已經習慣這天,很安靜度過,

也不敢說ㄟ,today is my day。

所以當順發大姐拿著一包大薯條和雞塊到我面前時,

祝我快樂時,

我心中的長頸鹿和麋鹿已經悄悄拿起你的啤酒暢飲了。

當很假會的鼓棒跟順發大姐說,

你會不會覺得失望,因為我們太忙沒辦法幫你慶生。

老實說,真的不會。



所以妳們倆和清純妹妹頭一起錄影唱歌時,

那就夠了,

因為重要的人都到場,也許   漏掉幾個了。




我知道我是不會配合演出的那位,

順發大姐說大二那年在台南是這樣,

今年也是如此。


當我傻眼、愣在樓梯上,

看著大家悄悄地用火燒屁股的速度跑進我房間,

除了葵姐一樣做自己的速度之外,

大家都在我房門口設了終點線,

極著把腰碰上去。


總之,破梗。







說真的,我很謝謝大家。

短髮靖琇,謝謝你,靜靜地。

獨特晶晶,謝謝你,提供了登山的話題。

籃球火果農,謝謝你,把場子炒熱,我笑的很開心。

一針見血小葵,謝謝你,我很喜歡卡片、項鍊還有鏡子喔。

不再憔悴的湘瑜,謝謝你,pink指甲油很大膽,殺手書很貼心。

桃花快點來的儀汝,謝謝你,一直配合我的笑點。

感覺回到從前的韻婷,謝謝你,總是可以一起討論某些事。

很有異性緣的姿婷,謝謝你,身體要快點好。

金雞獨立的大佩,謝謝你,我們一定要以完美的姿態,去買STAGE的衣服穿。

EQ好的小恬,謝謝你,我愛死妳們合送的超級大兔子,可以讓我的床很擠。

手很巧、嘴很賤、心很暖的EVA,謝謝你,我看到手工卡片,真他媽的想大哭。










thanks, guys.
















小鹿說,原來今天動物園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