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看電影時,需要有人馬上點頭。

充其量,只是想要身邊有個誰。

我一直說,希望來哪個人,可以讓我停下csi的癮,

或許又該說是能夠有時候讓我享受自己,

有時候又可以忘記自己。

我都說我什麼書都看,就是不看有關天文的書,無聊透了,

但我卻忘記我嚮往隨意躺在地上,看著天上了了無幾的星,

那種美妙極了的寧靜。

我們都說世界變了,究竟變的是我們,還是世界?

每次看完醫生,都會覺得感冒更嚴重了,腳痛更嚴重了,你會不會這樣覺得?

或是每次身體不舒服,覺得該去看醫生,卻在路途中,發現自己好像沒想像中的嚴重?

我舉手加跳踢躂舞,跟你說我有我有。



當你習慣大易輸入法,要你改用新注音,你要嗎?

當你愛了快10年的歌手,要來學校辦演場會,你會二話不說買票嗎?

我很不干脆,

這些事我都要一分考慮,外加九分衝動。




就算我痛恨孤獨帶來的耳鳴,

我也可以獨自一人。










小鹿說:你 on line, 我 in th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