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2009年,你好。

我是平凡、卻有ㄧ股莫名的堅持的小鹿。

今年,我即將戴上學士帽,

努力,

很努力地跳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知道,離開學校我會很不捨,

讀書一直是我心中的最愛,

我會放不下。

我知道我會好不捨圖書館,

好不捨一直說:蛤,可是等一下我要meeting耶!

好不捨我們在宿舍瘋狂又宅的生活。



我知道長大的過程中,

ㄧ定伴隨著告別、分離,

可是,拜託,別跟我說什麼沒有不散的筵席,

因為當你真的想聯絡時,

ㄧ定會按下通話鍵的,

雖然現在的我,受了近鄉情怯之擾。


親愛的2009年,

我想要不免俗的跟你許願。

第一:想像中的body shape。

第二:還沒畢業就能找到我很滿意的工作。

第三:好吧,也該脫離26歲俱樂部,找個喜歡的男朋友。

第四:以後,我想要住在會下雪的國家。

最後,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身體健健康康。













小鹿說:忘了跟你說,我好像找到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