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對於不熟的人,

我的耐性真的少的可憐。

所以能不能,

不要在我還沒刷商品時,問我多少錢,因為我不是訂貨的PDA。

不要到了櫃檯跟我說你要什麼,然後擺出叫我去拿的姿態,因為這裡是便利商店,不是百貨專櫃。

不要三番兩次的來跟我換錢,因為我就是會莫名地在心理升起營火。

不要拿錯了商品就放在櫃檯,因為把東西放回原位是美德。

不要我問你要什麼煙,還一副理所當然地我應該要記得你的習慣,因為我只想記住我在乎的人。

不要我伸手跟你拿錢,還給我丟在櫃檯上,你以為這裡是夜市的丟丟樂嗎?不好意思,沒有獎品,只有發票。

不要跟我買了三百元的東西,卻拿來三百個零錢,你是存心考驗我嗎?不好意思,我有錢盤可以算。

客倌們,請對我好一點。小女子,謝了。







Door says:你不會知道,我最近不小心地把潤絲精擠在沐浴球上、半夜刷洗手台。因為你不經意地在我心上刮起九降風。




力宏,

真的替你高興,

你又邁向了另一個旅程。

希望你可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