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大聲說些什麼話做些什麼事。

我更想戴上面具情緒不要那麼明顯好嗎我求求你,

而我只能說不要對什麼人事物有什麼狗屁的期待,

因為希望最美失望最真實天哪我根本一點都不想體會到那所謂的現實。

他媽的真是個爛人我對你說也就是你別轉頭就是你那灰色的朵兒,

是吃軟那又怎樣別人一定隨時準備乖乖軟糖給你吃嗎,

狗屁咧我真不曉得你在拿橋牌個什麼勁明明大老二比較厲害,

如果你對未來真的有所憧憬那我拜託你現在快去做,

因為別人身上都裝了馬達拼命地努力著像個勁量電池那樣,

可是你沒有你怕暈你怕高你怕吐你怕生你怕蟑螂昆蟲什麼有的沒的你都怕,

請問你哪裡厲害了可以這樣虛度你所謂的青春你究竟瘋狂過沒有,

你又有什麼事可以讓人家大老板用你的美色嗎喔拜託你我用顯微鏡都還看不到,

才能嗎那拜託你隨便使出個打狗棒法別在這裡用龜速打字那簡直嚇死人了。




我是不滿,不滿誰?

就是你,別閃避我的眼神!D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