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大二的時候,

主題曲是歐若拉,

在我大四的時候;

主題曲換成「做我自己」,

是因為心態變了吧。

總而言之,

在許多人都以為沒有要去夜唱的情況下,

這個約會確定了。

參加總召是:很熟悉泰哥家裡有什麼用品的褓母車司機。



第二位嘉賓是:到底是燕姿還是HEBE?不過逆光唱的真好的EVA。



第三位是: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唱周杰倫早期的歌。是個型男的哈桑。



第四位是:小小一隻,因為跟阿益在同一隊而被叫矮人隊的凌波舞之后。



最後一位是:你好,我是DOOR(朵兒)。






一場夜唱下來,

我們聲嘶力竭,

黑眼圈顯露無疑。

但我唱到了好多想唱的歌,

雖說我這次沒有歌本,

其他夥伴們,

抱歉啦,唱超多的。

而且我點的歌不是很熱門。



之後,

我們提著疲累,

帶著黑眼圈,

背著睡眠,

到了早餐園地。

我感覺到了出外靠朋友的道理,

我們享受到了小恬朋友的熱情,

吃了額外的薯條和熱狗,

ありがどう ございましだ。





想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