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經共同生活過一年,

那年,你體驗過了追求;

那年,你體驗過了忌妒。

而我,開始打工,開始變了。



我們曾經好青春,

半夜,拍著別人的慶生VIDEO。

我們曾經好貼近,

總是聊天到欲罷不能。




到了今年立冬,

我們聚在一起。

上了哲學課,以及讀書會。

地點:原來雲科附近有此後花園。

時間:我訪問完、你打工完之後。


為什麼這世界要競爭?

為什麼這世界要進步?

為什麼我要不斷充實自己?

明天世界末日了,我現在要幹嘛?

我把這些最近困擾了我一陣子的問題,

提出來跟你們討論。

我也把司機給我的答案跟你們說了,

因為那對我而言,算是個小提示。



你們都用心聽了嗎?

曾經靜下心,聽心說話,而不是光用腦子思考了嗎?

我還在尋找方法中...



以前的我,

會擔心自己哪裡不好,

是否落人口實,

這些光讓我想到,都不開心到不能飛。

但是現在的我,

覺得,

一個人,不能只是光完成別人而活著。



未來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世儈?

貪婪?

勇敢?

美麗?

城府?

快樂?

也許可以有好多種面貌,

那都是我們選擇的。





我真的希望,

以後我們會繼續聯絡。












我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