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世界要進步?

為什麼要競爭?

為什麼要不斷充實自己?

為什麼這世界男人女人都只喜歡瘦子?

為什麼我遇不到你?

為什麼沒有責任感?

為什麼擺臭臉?

為什麼態度不佳?

為什麼貼紙不貼好?

為什麼不配合?

為什麼沒想法?

為什麼時間管理不好?

為什麼意興闌珊?

為什麼沒錢?

為什麼老師不理我?

為什麼你不出現?

為什麼距離拉遠?

為什麼不爭氣?

為什麼永遠都透支?

為什麼你可以買名牌?

為什麼我失去熱情?

為什麼忘記了以前愛的歌手?

為什麼那麼自我?

為什麼沒有夢想?

為什麼食量增大?

為什麼你放棄了?

為什麼永遠有一堆事而不是人在後面等我?

為什麼我不知道當明天世界末日時,我要幹嘛?







幹!




我不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