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裡走進了白色,

頭髮刷上了淺色,

臉上漾起了橘色,

牆上掛起了彩虹。

算是多彩多姿吧。




以理論上而言,

每個人是有24小時的,

怎麼我覺得我的時間卻只有12小時?

打工是個魔法嗎?

莫名奇妙地花掉你的時間。



嘴上說著企政真的有夠麻煩,

不僅要預習,

複習的作業更是人馬仰翻。

其實,

我愛死那種討論的感覺了,

看著討論過程中,

空中字串飛來飛去,

雖說不要說服,

但感覺每個人並沒有做到。



我需要時間管理的好方法。












Tanya says:其實我想撒嬌。想放肆依賴。想等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