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希望我可以放掉理性,
多那一份的衝動,
也許那會更好。



最近日子的很規律,
每天早上六點20起床,
七點吃早餐,
八點工作,
中午12點中餐,
下午五點下班,
六點晚餐,
11點半睡覺。



每天早上坐著如果騎很快車子就會像大力水手的後勁很強的車;
中午吃著一定會有魚肉偶爾還來個面筋和茄子這些我都丟給狂野和偷喵我的蕃薯;
晚上伴著我的是有夠好笑的節目和有個腦殘主任的大佩。
都很規律。
真的。








所以我需要衝動,
讓我不用一下子就想到未來,
不用一下子就否決。










小野說:四顆星和兩顆星都有了。只剩你,三顆星。快去練幸福獵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