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每個人都有個鮮明的形象,
所以我們是獨立的個體。




可能你不欣賞我的歌聲,
不懂我的轉音,
但我明瞭,
這世界上還是有我的知音。




我的歌聲,
只有他們懂。
他們知道,
為什麼這個地方我的尾音上揚,
為什麼這個地方我選擇用吉他,
為什麼這個地方大鼓重要。
那你懂嗎?




是阿,
慢郎中只懂烏龜的心,
但不代表一定是好的。






我想點這首歌:快一點。
你會有意見嗎?
你又會給我幾顆星?




真的,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小野說:尋找同心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