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大伙兒,前往安平。
吃了豆花。

現在好像有不一樣,
可以任選兩種。還不賴。
還推出鮮奶豆花,有偷吃ㄧ口,挺好吃的。

不是台南人的去吃蝦捲,我們在旁邊等。

再來就去吃,
布丁。


吃飽後,
就去老街逛逛。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
所以攤販很少。


那裡的陽光很炙熱,
熱情到我不舒服。
等到我們打算回去牽車,
去白河時,
無敵陽光美少女的小紫安全帽不見了。


其實我對於他不見了,是感覺還好。
再買一個安全帽還人就是了。
可是身邊的人,
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猛問我她會不會介意新的。
講真的,
我不認為她會介意,
她不是這樣的人,
可是大家都猛問,
你知道的,三人成虎。


於是,我落淚了。
她介意怎麼辦?
她要原來的怎麼辦?
我要怎麼交代?
說我太信任安平人、觀光客?所以不鎖起來?





甚至,
還有人討論該怎麼...唉~~
失望。






到白河,
恬的爸媽很nice,
請我們吃香喝辣。
吃豆芽麵、喝菊花茶。
超超超超超讚的。




去了蓮花公園,


上了頂端。




才發現,才明白,
身邊的會有誰。





從嘉義到斗六的路程,
上天給了我們美麗的ending。
雙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