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的紅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大口大口地吃著早餐。
因為我即將留下足跡。


因為不夠海攤,
於是我買了海灘褲。






放肆地

狂歡地

愜意地



接著,
我第一個挑戰來找我了。



那對於我而言,
最恐怖的是,當教練停下摩托車,
把我們遺留在外海,講解規則,
聽我們的願景,希望翻幾次,
那時候的我,毫不掩飾的乾嘔,
還把早餐吐在我腳上,
我心裡也吶喊著,回家吧,孩子。


翻下去,
是毫無預警的,
我用盡我減肥的決心,
努力爬上紅溜溜的香蕉船。
他熊的。
我爬不上去ㄚ。
幸好有小春救我。


經過香蕉船之暈到你腦漿吐出來之後,
我很嚴重地思考著到底要不要玩第二項,
大力水手。

其他人說不會暈,
我就有點考慮。
當再度穿上救生衣時,
那種對於海的恐懼慢慢地席捲而來,
我問了一下剛下船的人,
建不建議我玩,
只見她說不出話來,只搖著頭。


沒辦法,隊友都在旁,
我只好硬著頭皮,
一上去,
我ㄧ哭二鬧都上場了。
我哭求著載我回去,
我恨恨地說我不要再來了。
這時候,
我後面有著一道天籟,
他一直說撐住撐住。

還用充滿男人味的腳毛大腿,
勾住我害羞的嘎吱窩。
一直跟我說撐住。



最後我也真的靠著意志力,
撐下來了。

謝謝他。

哈哈。



我們有舉行了沙雕大賽,
分成單雙數。
主題:城堡。

雙數:
國徽。


飛機。戰車。


單數:
朱雀。

青龍。

戰績:平分秋色。



到了下午,不管那毒辣的視線,
我們依舊停留在浪花上。



喜歡這樣懶洋洋地看著沙灘。



遇見了拉不拉多。


大團拍。









晚上,
晚餐照樣是墾丁大街,
不過三個食量驚人的女生,
是到肯德基去吃。
很匆匆。



鵝鸞鼻,
是搞笑藝人的第一次慶生地點,
吃蛋糕、給回饋、放煙火。














小野說:可以這樣踩著沙灘,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