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以內衣不每天洗為最高準則,
因為常洗的話,鋼圈會壞掉,
當然我也不是很久才洗一次。


所以當我洗完之後,
要走回房間時,
我也都有記得把它帶回來。

因為我的房間在廁所旁邊,
所以才去上了廁所,或是洗澡,
我都會知道。



當我覺得累了,要去刷牙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的粉嫩、號稱36D的少女內衣,
掉在我門口的拖鞋上,
我的天哪 天哪 天哪
天哪 天哪。








我知道有多少人剛剛去過廁所,
去尿尿過,去大便過,去洗澡過。


紅啦,我造成話題啦,我引起潮流啦,我走在時尚尖端啦。



說真的,我當時的想法是,
幸好掉的不是可愛的小褲褲。









小珊悄悄說:有沒有說過,我很想念她,王菲。
                        就跟想念歐陽、簡偉偲、貿甲、南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