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好,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除了手頭真的緊了一些,
不,是緊到手都變紫色了,
但我還挺喜歡現在的自己。


就算胖,
可是我做瑜珈,
就算笨,
可是我看書,雖然是看故事。




我知道,
我看的書,
也許有些極有事業心的人看了,
會覺得那對未來沒有什麼幫助,
但我就是喜歡,
喜歡推理的絲絲入扣,白羅的邏輯。
喜歡戰後小說的心路歷程,異國風情的美麗。
喜歡科幻的銀色,帶我翱翔宇宙。


我看不完豐田的管裡,
看不完從A到A+
看不完六個標準差,
看不完個案分析,
看不完創業的秘密,
看不完成功的秘訣。


我知道有很多事,
是必須從人生中體會的。




我有點想家。
想看我媽,
想看我妹,
想回家當個廢人,
想看看那隻賤可樂。


想跟我妹一起講別人壞話,
想跟我媽撒嬌,拿多一點零用錢。





小珊悄悄說:到底要不要參加朗讀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