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我,是大四。
是我能把握那名叫青春的尾巴的最後一年,
所以我想做一些事。
其一就是,
重溫與人一起住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以後出社會後,
就不大能這樣了。



所以今天跟大佩決定好,
大四要住在一起,
這樣一來,
我的房租可以減少將近1萬元。


我們兩個似乎都有點怕,
怕住在一起之後的我們,
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答應我,
如果有什麼感覺,
一定都要說出來,好嗎?



其實我媽一直很想我住在宿舍,
可是我一直沒有辦法,
因為,大一的回憶實在太差了,
太痛了,
痛到我不願意回憶。
你說我逃避也好,說我懦弱也好。
我只是不願碰觸。
不願碰觸那回憶。








小珊悄悄說:你來了,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