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21腳是種痛苦的折磨,
那是不是也間接暗示著,
自己是個獨立的個體,
與別人共事或是相處,
一定會有摩擦。
即使是好朋友。



其實我很不滿,
不滿把事情做成這樣,
那是打破我的夢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做的很好。


我沒有直樹的聰明,
也沒有手工飾品攤販的巧手,
我只是個平凡人,
努力想創造些不平凡而已。


有時候看著那些年輕人,
為了要跟上一屆不一樣,
做出了好多事,
心裡都有小小的聲音說著:
跟上一屆一樣有什麼不好?
難道一定要創新?
這樣的感覺不是守舊,
只是純粹提出疑問而已。
你懂嗎?就只是個問號而已。


其實,都會想要每天跟個人說好多好說的話,
或者不說話,只是陪著看電影、日劇。
那樣就會很滿足。



等過些日子,
我要去麥當勞吃東西,
就算是純粹在那邊看雜誌,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沒有人伴著,都好。。。




今天話多了。



小珊悄悄說:有沒有人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