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書,
書名為「我的A級秘密」,
作者是「蘇菲‧金索拉」。
超好看的,各位,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一本可以讓我在半夜大笑的書了,
它就是啊,超不簡單的,哈哈哈。

每個人,不管是女生、男生、大人、小孩,
都一定有自己的秘密,
那秘密不見得要很驚人,
可是卻是自己很私密的事情,
例如,騙男朋友自己是52公斤,
可是實際上卻是58;
或是把爸爸珍藏20年的葡萄酒給喝完了,
可是爸爸卻不知道之類的。
這些「A級秘密」,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吧,
嘿,這時候別說,才不咧,我就沒有。


所以,這本書大概就是講在女主角在以為自己要因空難而死的時候,
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一個陌生人,
反正他可能是自己生前最後一個見到的人了,不是嗎?
可是沒想到之後遇到了那個人,
那個人同時也是自己任職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接下來就發生一連串爆笑的事,
同時也超甜蜜的啦。


總之,它是一本可以讓人放鬆的書。



我是不是還是個小孩阿,
下禮拜就要開學,
而我這禮拜還要像以前那樣,
要開始調時間睡覺,
不然怕開學時,會起不來。
沒辦法,誰叫我從過年開始就都4點才睡,
哈哈,我捨不得睡。





小珊悄悄說:你敢把你的A級秘密告訴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