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江紅,又稱剖西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首先在罰球線那邊,投一球之後,
球只能落地彈一下,
撿到球之後,可以選擇走三步,在投球,
投完之後不可落地,也不可以移動腳步,再投一球,
因此全部投了三次球,
分數分別是5分、3分、2分,
如果設定30分的話,就看誰最先30分,
不可以爆,這樣就贏了。

話說,那天我們三個要去打排球,
結果在排球場看到一個運動褲高腰男,
我身平第一次看到玉米鬚這麼有反應的時候,
所以話不多說,就改打籃球了。
玩滿江紅五次,
分別是30、30、30、60、60,
處罰是輸的兩個跑籃球場一圈。
兩個做作的女生,在比賽之前就說:我覺得我會跑耶。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是本人我拿了VIP,
每次處罰都有我的份,
只能說妳們兩個,就別客氣了吧。
哈哈哈。




小珊悄悄說:請問陳冠X有什麼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