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之前的我,
總會特別期待當時針走到12的位置的那一刻,
而今年,則是不知不覺發現,
ㄟ~~今天我生日耶。 



沒有什麼很偉大的願望,
希望家人,爺爺奶奶還有我身體健康,
那些都很重要。 
我也收到幾個人的簡訊,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是驚喜,
可以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音浪太強、吉他社之星光幫、一輩子的選擇、成熟的靈魂、鵝‧蛇‧思念、那些花兒,
這些人的簡訊很溫暖,
陽光,向日。 



大年初五,我們余家是進香團。
早上大家起床,
近中午時前往貴族世家,
大家吃個粗飽之後,
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鹿耳門天后宮。
好吧,我承認,我的重點擺在姻緣線,哈哈哈哈哈。
我求到囉,一個聖杯就夠了。
跟月老公說說自己想要的條件,那很簡單。
之後到聖母廟去,
發生了生日驚魂
總而言之,我妹走丟,
大家整個嚇到了,
幸好她很聰明,
先大哭,
引起別人注意之後,
別人帶她到服務台廣播,
人家問她名字和媽媽名字,
幸好她都答的出來。




 晚上,我想送自己禮物。
去買了露華濃的睫毛膏,
去給朋友捧場一下買了項鍊,
還去買了檳榔熊的皮夾,爽阿。 

去吃老曾的羊肉,是我們最愛犒賞自己的方式。 





今年生日,
雖然沒有朋友在身邊,
但是有簡訊,有家人。
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