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8,一個簡單的日子,
幾個簡單的女孩,
堅持著些什麼,聚在一起。

比薩大王不吃比薩,吃焗烤,
喝著紅茶、綠茶。
愜意著聊著,
那樣很舒服。

意外的慶生,
我又忍不住留下眼淚。
大夥兒唱著生日快樂時,
那是我真正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也告訴自己不要哭,那樣太煽情,
可是歌聲一停下來時,
要說話的當下,情緒也滿了。

這次的願望,真的很實在。
第一,希望家人、爺爺奶奶還有自己,可以健健康康。
第二,希望可以瘦身成功,交到男朋友。
第三,是秘密。


是的,太陽很大,
我們,心也很熱。
外面在消防演習,
裡面上演的是女人的友情。






躺在熊的腳上,
忍不住跑到電腦前,
想好好仔細想想這學期。
我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
被電視填塞的這學期,
並不開心。
愛上羽球,找到信仰,
是起碼可以開心的一件事。
趣味競賽,讓我知道,
我的罩門,真的很俏皮。
組織報告,讓我明白,思考的重要。
禮儀,更讓我是個小淑女。
好多,是表面。
內心,是空虛。



我要好好想想,不管不管。









你的生日,是,我的演唱會。
看著優惠卷,
心中想的是,
有那天嗎?
你的後搖滾,是,我的制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