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顆蘋果,
我緊張極了,
就是怕強摘的蘋果不甜。

即將拿mic的我,
選擇讓自己放空,
那是對我而言,
最好的放鬆方式,
遠比猛吞人還要有用。

結束之後。
成熟的靈魂說:這遠比你事前run的順100倍。
比賽型選手說:你根本穩的很阿。
最後,
好幸福給了我92的高分。


根本驚訝極了我。
你也知道,
已經太久沒受到稱讚了。
主持也是,
從沒想過team會好,
會受到讚賞。
那會更讓我有自信的。







如果,
能在說早安的地方,
遇見你。
那麼,我會擦著橘色的指甲油,
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