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2008,
我們在要去玩之前的一個月就開始規劃,
大家充滿期待,
沒辦法,
這一學期,我們被報告壓的苦哈哈。


這一天早上起床,
我就發現起了超大的霧,
覺得超誇張的。


接著8點前往集合地點吃早餐~~美芝城,
我點了最愛的鮪魚烤蛋餅和冰豆漿。35元。
等待大家集合,
發現大家在耍我,
還不是帶了很多行李~~
甚至有人還待了行李箱,
說可以邊拖邊玩。
......
大家吃飽之後,
出發。


第一站先來到了埔里酒廠,
裡面其實也沒啥,
就是試吃ㄧ些東西。


之後可以到二樓,看一些展覽,
裡面就有一條酒甕隧道。
感覺還不賴。


之後下樓,
去吃我們的小中餐~~埔里有名的香腸。25元。



之後稍待休息,
準備前往清境,
到我們第一天要住的民宿去。
在騎的過程中,
有一段路特別的小,
特別的窄,
特別的陡。
害我這個第一次騎山路的人,
超緊張的,因為我還載人。
一到民宿之後,
我知道努力過後的果實是甜美的。

要騎這種山路。(算是其中簡單的)


民宿老闆娘拿給我們清靜步道的簡介,
因此我們就又走一次這條小路。


接著遇見了薰衣草森林,7。42元。
肚子很餓的大夥,忙著填充。



看見了一隻很蝦啪的狗。


走了一條很怪的落日步道,感覺像是闖進了別人的養花地盤。
幸好最後可以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看到夕陽。



之後,就回去民宿吃火鍋。200元。
喔,對了,我都還沒介紹那美美的民宿呢。






那晚,星星很多,
我甚至想叫你幫我摘下。
心中,
是想著的。






p.s電腦怪怪的,所以我大概講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