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你好。


新年,總該許個新願望。
我希望新的一年,
我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
一但確定了,
我會毫無畏懼的前進。
發揮我,往前衝的耐力,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


昨晚,
看了一部電影,609猛鬼套房。
感覺上,比連體陰好很多。
他跟以往的電影比起來,
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之前的電影都會作說,
有了果才去發現因。
可是這部片不同,
是當下發生的。

改天,再來分享心得好了。






4個要裝可愛卻裝不成的女生跨年趣。
看完鬼片,
整理心情之餘,
開始準備洗菜,
我跟屁先去場地佈置,
先燒開水,
結果找不到留給我們的高湯,
原來是盡責的員工冰起來了。

我奉獻出我的第一次爬窗戶給屁,
闖進學生樂園裝水,
回來之後,已經50分了,
我趕緊找到有講話的電台,
才能準確的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趕緊,點起煙火,
默默許下願望。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