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部電影,
伴我走天涯。

真的,從頭到尾,
我都哭的無法自己。

剛開始心疼那兩兄妹,
該怎麼過他們的未來,
爸爸死了,媽媽丟下他們,
只剩姑姑偶爾送食物給他們吃。
雖然哥哥有上課,
可是他不開心,還與人打架。
妹妹就待在家,幸好有一隻狗~~心意陪她。

每天,妹妹都會在公車站牌的地方等哥哥下課,
都會在家畫著畫,與心意玩扮家家酒。
有一天,姑姑必須隨著丈夫因為工作關係搬到別的地方,
可是他們自己生活也過的不好,
所以沒辦法帶那兩兄妹過去,只能把他們留在這邊。

其實,自己一個人,沒有媽媽也ok的,哥哥這樣說著。
對著心意說,如果我不在妹妹身旁,你就是他哥哥,知道嗎?
我們許下100年的誓約,打勾勾吧。


有一天,兩兄妹在結成冰的湖面上玩,
哥哥肚子痛,所以離開一下,結果就釀成悲劇。
妹妹死了。
哥哥不諒解心意,開始恨他,不讓他進房子裡。


哥哥決定要去釜山找媽媽,
就算是看看也好,
見到之後,
並沒有跟媽媽說妹妹已經死了。

繼續流浪在釜山,
不幸落在壞人手中,
成了乞討的乞兒。

最後,本來要隨著男人到美國生活的媽媽,
後悔了,終於意識到自己的不對,
回到老家,補償哥哥。
而心意,也死了,很快樂的死了。



這部片子,我真的可以說是從頭哭到尾,
剛開始心疼兩兄妹,
後來心疼心意被遺棄。
哥哥坐火車到釜山時,
心意沿著鐵軌,也到了釜山,
那過程多可憐,我不敢想。

好不容易到了釜山之後,
差點被人帶走,幸好哥哥終於出面救他,
不過哥哥還是不原諒他,
他始終不離不棄。

當哥哥被欺負時,
心意總會氣憤的想保護哥哥,
因此身上受了好多傷。
他總是很厲害的保護哥哥,
用心愛著哥哥。

最後哥哥逃出那個地方之後,
受了風寒,只能睡在地下道,
這時候,心意已經得到急性青光眼。
當哥哥決定要拿出身上僅有的錢救心意時,
他叫心意先留在一個地方,他自己過去找醫生,
為了就是不要心意再走路,不要他再用眼睛,
可是心意還是要跟著哥哥,
因為他怕哥哥又再一次的丟下他。

哥哥說,
我怎麼可能丟下你,
你會這樣都是我害的啊。

喔~我別再說了,不然我會哭。
推薦你們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