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夜,是我 first time有想哭's 感覺,
我必須說,從開學開始就發生many 鳥事,
先是computure hardware壞了,
拿去修,花了本小姐2500,
本來應該花2700,but 我錢包裏不夠,
所以才付2500,
再來,拿回來之後,就馬上馬上馬上馬上有virous在我computure裡,
我call老闆,為什麼會這樣,
他就說什麼 my files are too much,所以沒幫我掃。
屁啦屁啦屁啦,他也說有幫我把一些重要files救回來,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只是一些有名字's files而已。

明明有幫我灌卡巴,
明明computure裡有virous,
用卡巴掃,他還一直說沒virous,你騙誰阿,
我那麼好騙嗎!
就這樣我要去朋友借,
我會造成別人麻煩,你know嗎!

好,不要怒,
上星期回家,
這禮拜要騎my bike,
結果結果結果,竟然沒風,
害我必須走,害我要跟別人相載,
害我今天去修又要花150,
我已經夠窮了,還這樣,
後,我會瘋,我是認真's。

現在好啦,computure已經不再很有中virous's 感覺,
可是可是可是,
my 鍵盤疑似壞去,
2  (這個鍵)←我用複製' s 方法,才有。          p.s. 我是notebook
很不方便耶,
帳號、密碼,要用他耶。


if you know what i say, 
congratulation, you know 火星文。




Blanche = Eva no=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