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的家聚都是超冷的那種,
我也都一直插不進話,
到了大二有變好一點,
但還是很尷尬,我都覺得可以撐到兩小時,
那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直到這次家聚,
多話的研一學長升到研二了,
多話的學妹也是大二了,
剛進來的研一看起來也是話很多的那種,
大一學弟的型更是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想大喊~~小郭,
哈哈。

反正我要說的是,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讓我覺得家聚時間太短的一次。
在進餐的時候,笑聲不斷,
來不及更探討八卦的時候,就要結束了,
因為太多人下午2點有課。
是可惜了點,真的。




我最近很不爽,
電腦好個一兩天,現在又變怪怪的了,
好煩,這樣心情會很不好,你知不知道,電腦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